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片《夺命心跳》将上映 林熙蕾演水戏辛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中江
2011年05月21日08:04
林熙蕾收到安雅和黄维德送出的礼物很开心
林熙蕾收到安雅和黄维德送出的礼物很开心

 

导演张琦大赞林熙蕾
导演张琦大赞林熙蕾


  中新网5月21日电 “三高”悬疑影片《夺命心跳》发布会20日在北京举行。“准妈妈”林熙蕾谈及未来宝宝难掩幸福,回忆拍戏经过则大倒苦水,称曾一度“不想再演戏”。

  5月20日,由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产业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光线影业发行的惊悚悬疑影片《夺命心跳》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该片是导演张琦,演员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安雅和黄维德等首度合作,将于6月下旬全国公映。

  导演解读首部“三高”悬疑影片

  当天发布会上,导演张琦表示这部新片不是恐怖片,实际上是一部悬疑片。他试图达到这种局面:观众与导演等主创“斗智”。

  张琦笑称《夺命心跳》是中国首部“三高”悬疑影片,即高压、高危、高智商电影。

  他解释说,影片灵感来源人们生存的高压环境之下,很多人对爱情、生活都呈现一种“高危”的态度。至于对“高智商”的诠释,导演坦言,影片着重墨揭秘夺命医生梁家辉为何杀人,如何杀人,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出人意料的影片结局,将令所有观众如坐针毡叹为观止。

  张琦还对林熙蕾表示了特别感谢。他表示,影片中有大量关于水的戏,但环境不是很好,水中还会有虫子。林熙蕾要天天“穿来脱去”,去水下完成拍摄,但她并没有怨言。

  安雅谈角色:非人又非鬼

  影片主演之一的安雅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这是一个非常神秘的角色,用自己的心救了林熙蕾扮演的角色。在整部戏中她都缠着林熙蕾,吓唬她。

  黄维德大谈“美食经”:一天到晚吃羊肉泡馍

  演员黄维德的出现,令现场他的粉丝尖叫不已。黄维德开场就谈起自己在西安的“美食经”。他说自己一天到晚吃羊肉泡馍,知道羊肉泡馍分很多种。

  谈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黄维德表示,这个人就是混淆剧情、观众的,让观众猜不透,从而达到惊悚的效果。

  林熙蕾三喜临门 回忆水中拍戏直言辛苦

  已然结婚并有孕在身的林熙蕾,当天身着一袭色彩鲜艳的长裙出场,脚踩高跟鞋,上台时小心翼翼。

  导演张琦表示,林熙蕾可谓“三喜临门”:结婚、怀孕和发新片。黄维德、安雅则现场送上准备好的礼物。

  林熙蕾当天的发言也多围绕宝宝胎教等。她说自己还不敢看《夺命心跳》的完整版,怕宝宝会吓到,等孩子生出来再看。

  她还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做胎教,有什么事也会和腹中的胎儿“聊聊”。

  谈及生育问题的“准妈妈”林熙蕾,难掩幸福之情。但谈到拍片经过,她却大倒苦水,直言曾一度“不想再演戏”。

  林熙蕾表示,自己接拍这部片,是因为剧本很吸引人。虽然之前看到剧本中的水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但没想到那么辛苦,让自己都一度“不想再演戏”。

  林熙蕾透露,有20多天的拍摄都是在水下完成,包括脏乱的下水道、热力井等。最难忘的一场汽车悬崖坠河戏,导演要求自己置身10多度的河底在封闭的汽车里挣扎求生。面对导演近乎“变态”的要求,她直言现场“很恨导演”!

  林熙蕾表示,虽然很辛苦,但拍这部片自己很过瘾,表现角色内心挣扎的戏份很多,都是很特别的经验。

  现场发布预告片和海报

  当天发布会上,片方还公布了新款60秒预告片。在该款预告片中,医院换心手术、悬崖追车、深湖夺美等片段惊心动魄,玫瑰浴缸、林熙蕾湿身、床戏均充满诱惑,梁家辉是忠是奸?安雅是人是鬼?黄维德夺美还是杀人……六大以“无处不在的悬念”为元素的新焦点呼之欲出。此外,发布会上还揭幕了四张单人海报,分别以“杀”、“诱”、“救”及“追”代表四位主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