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年星光大道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2011年五月份选拔开始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0:59

  《星光大道》2011年五月份选拔开始了!对《星光大道》感兴趣的观众朋友们,只要有才艺就可以直接来参加,不用等电话通知!

  班车地址: 选手请在中央电视台西门(北京市复兴路11号)按时间等候班车接送。

  (早9:00~~15:00——班车循环接送)

  选拔时间:2011年5月28日-5月29日 10:00--15:00

  备注:

  1、报名年龄为18周岁以上。

  2、请报名的选手带个人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

  3、海选后,入选选手会在七至十四个工作日内通知参加周赛;

  4、接到通知后,选手可以拨打网络报名电话:010-88046745确认真假!

  5、未入选周赛选手,栏目组将不另行通知!!

  6、报名不收取费用,选手自身产生的费用(交通、住宿等)均由自己承担,栏目组不给报销!

  7、请按照本通知所发出的时间和地点,自行参加海选,无需再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