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第二季,《天声王牌》,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 > 新闻报道

羽泉“试水”主持 《天声王牌》获力挺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5月20日09:50
羽泉主持
羽泉主持


  记者施宇报道 近期有关《安徽卫视高价签约羽泉当主持》的报道抢占各大娱乐版要闻,不仅在羽泉歌迷中间一石激起千层浪,也让羽泉两位当事人变得异常敏感。报道出来后,两人随即出面澄清:“没有高价签约,只是借安徽卫视《天声王牌》来‘试试水’。”同时,两人还不忘强调和李静是多年好朋友,“接棒”只是捧朋友的场。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天声王牌》工作人员,获悉,羽泉之所以如此敏感,是因为他们此次签约主持第二季《天声王牌》已经威胁到李静在安徽卫视的地位。

  羽泉首度跨界主持获力挺

  昨日,安徽卫视第二季《天声王牌》在京进行首期节目录制。羽泉以欧贵骑士装亮相主持台,也极力放低身段,登台前,两人分别到各个明星的化妆间逐一拜访,可见对首场主持秀的重视。但或许是羽泉首度“试水”主持重任,多少有些紧张,而与他俩搭挡的安徽卫视当家花旦周群不愧为“综艺女王”,面对台下羽泉粉丝团的尖叫,周群淡定大方地微笑说:“羽泉,为什么你们的粉丝动辙就以百万计,而我混到这把年纪,粉丝不过几百人。”说罢,周群转向观众席,“今天来的明星都有粉丝团,大家好,我叫周群,那么我的粉丝就叫做‘群众’吧,你们都是《天声王牌》的群众吧,那你们都算我的粉丝吧。”周群亲切平和的一席话,立时赢得观众掌声,气场瞬间即与羽泉持平。安徽卫视该项目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对羽泉首场主持表现打出了90分的高分,可见对羽泉的力挺和支持。

  羽泉威胁李静主持有因由

  《天声王牌》工作人员电话中向记者透露,此次羽泉是从李静手中“接棒”主持第二季,也是安徽卫视高层领导“钦点”两人签约。虽然说,这是“乐坛第一组合”首度在电视综艺中“跨界”变身,但是,两人此前曾在巡回演唱会上有过倍受推崇的“脱口秀”表演。最早启用郭德纲主持综艺、最早曝光刘谦近景魔术的安徽卫视相信,启用羽泉做主持,是又一次成功的“伯乐实践”,他俩很可能成为未来卫视综艺节目的主持新贵。

  而如果羽泉此次表现不错,安徽卫视打算在本赛季结算前,就将《天声王牌》第三季的主持约续签,这必将威胁李静在安徽卫视的主持地位。对此,李静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暂未接到安徽卫视不合作的通知,而且李静近期工作重点也不在《天声王牌》上,“她正在运作另外一个大项目,目前仍在紧密规划中,有确切消息会向外界公布。”而羽泉和安徽卫视仍未就此做出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