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炜41小时公益助学新疆之行 音乐语言传递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9:49
与少数民族学生交流
与少数民族学生交流


  日前,青春天娱旗下艺人李炜携手《舞动奇迹》的搭档佟丽娅在伊犁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进行了一次41小时爱心助学行动。

  从李炜一抵达察布查尔县开始,就受到了“全城出动”式的礼遇和欢迎,不仅在场的小朋友们非常拥戴和喜爱他,就连县长和书记也亲自出来接见。当地的各种工作人员更是化身“追星族”,而对于众多的合影要求,李炜也都一一地欣然满足。大家的盛情也让李炜感到非常荣幸:“第一次来新疆,这里非常的美丽,人也非常的热情,希望将大家的这份热情全都化为爱心,能让我利用自己的这份影响力,来一起关心和帮助更多的小朋友。”

  在17日上午的活动现场,李炜和佟丽娅来到当地学校向学生献爱心并赠送了电子琴,当地朋友还向李炜赠送锡伯族弓箭。李炜也用他最擅长的音乐语言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游戏,之后也为大家现场演唱了新疆歌曲。在互动环节,整个现场的氛围显得非常其乐融融。各个民族的孩子穿着不同的民族服装与他们共同起舞,而李炜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俨然成为了当地小朋友们最可亲可爱的大哥哥。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