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琳青海与蚊虫作战 不惧晒成高原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9:39
何琳
何琳红色礼服性感写真


  讲述“两弹一星”研究中无名英雄故事的电视剧《青海花儿》,日前正在青海格尔木实景拍摄,剧中何琳饰演的女主角林文馨原本是北京某大学的讲师,怀着满腔热情来到221基地进行科研工作。无论是戏外的何琳还是戏里的林文馨,都是初次去到高原地区,首先要面对的就是高原反应,幸运的是,这对何琳并不是难题。

  初到格尔木,何琳并没有太强烈的高原反应,经过各种检查,身体状况一切正常,让她开玩笑称“个人海拔低还是有好处的”。不过,当地气候极度干燥,早晚温差大,白天太阳曝晒、风沙又大,对皮肤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很多工作人员都晒暴了皮。因此每天即使开工再早、收工再晚,何琳都会认真做好护肤工作。“我皮肤本身就比较薄,很敏感,所以会更注重防晒和补水。不是怕晒黑、晒出高原红,而是怕晒伤,对拍戏也会有影响。”

  让何琳没想到的是另外一个难题——蚊子。何琳说,当地晚上很冷,蚊子又多,而她就像“吸蚊器”一样,蚊子咬她最厉害。被咬得到处是包,她还有心思开玩笑:“比较麻烦的是化妆老师吧!万一咬到脸上,还要化妆老师好好用粉底遮住。”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