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排练“秘密武器” 迎战蔡依林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陈妍妮
2011年05月20日08:42

  由本报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中国梦想秀》,本周六晚将迎来亚洲舞王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正忙着巡回演唱会的他专程来到梦想舞台只为帮助一对双胞胎兄弟圆梦。

  近日,台湾金曲奖公布入围名单,唱片销量冠军的罗志祥竟意外落榜,对此,一向很直率开朗的罗志祥表示,一次失利并没有关系。正如他站在舞台上面对双胞胎兄弟大光、小光所说:“每次失败我都会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更加努力,迟早有一天会被大家肯定的。”

  双胞胎兄弟大光、小光从小热爱跳舞。但由于经济拮据,原本热爱跳舞的大光放弃跳舞事业外出打工来供弟弟小光继续跳舞,而小光为了让哥哥重新站上舞台便委托《中国梦想秀》找来哥哥的偶像罗志祥给他鼓励。在现场,罗志祥与哥哥一起合作经过再度编排的舞曲《爱的主场秀》,两人配合默契。罗志祥很感性的说:“我最落魄的时候还向朋友借钱过日子,当时唯一能让我坚持下来的是掌声和鼓励。”罗志祥还把自己舞台必备装备:眼镜和帽子送给了大光,这是罗志祥一直戴在身边10年的私人宝贝。

  明日,罗志祥和蔡依林的演唱会将在上海不期而遇。罗志祥虽然和蔡依林是“闺中密友”,但是一旦牵涉到了工作,两人自然不会“客气”。蔡依林邀来老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嘉宾,罗志祥也不甘示弱,自称有秘密武器。原来他是在《中国梦想秀》中秘密排练了新的舞蹈,准备当天给观众一个惊喜。而未能到现场观看的粉丝,这次也可以在《中国梦想秀》当晚播出的节目中同步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