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不及》孙玮挚爱李小冉 坦言深情可以练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0:52
孙玮(右)在剧中饰演的程信之用情专一
孙玮(右)在剧中饰演的程信之用情专一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曾丽珍执导, 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玮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在各地电视台都曾占据收视冠军,有相当庞大的铁杆观众和粉丝,近日在浙江卫视独家上星,再次掀起一股收视热潮。在该剧中,孙玮塑造的男二号程信之具备了中国式好男人所有的优点,被称为“中国最深情的男演员”。

  孙玮在剧中饰演的程信之用情专一,绅士儒雅,对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一往情深,执着地坚守自己的爱情,一度被网友评为“最适合嫁的”男人,在浙江卫视上星再次热播后,孙玮在评价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时说:“我在自己的戏里体会一个角色,也在自己的戏里学习爱情,其实中国人本身就是很懂得深情、大爱的,就是不会表达,含蓄内敛找不到合适的方式,一个男人在得不到的时候可能凶相毕露,也可能保持一种姿态,一个演员有很多使命,除了演好一个角色,也在示范一种方式,深情是可以练习的,我就是在我的戏里一遍一遍练习,再示范给观众,爱一个人,就让她得到的都是最美好的,深情比激情更需要勇气和牺牲。”

  孙玮因近几年的出演的《狼毒花》《男儿本色》《孽缘》等多部影片都深受专业人士和观众的好评,获得相当的关注。尤其是因之前在出演《狼毒花》里的陈发海和《男儿本色》里的傅俊良都跟《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程信之一样,是典型的中国式好男人,含蓄执着,甘于奉献,而被称为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好男人的代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