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梅开二度 宫廷穿越剧《宫》风靡两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4:46
杨幂踢毽子
杨幂踢毽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幂、冯绍峰、何晟铭、佟丽娅等主演的穿越剧《宫》相继在山东和台湾播出,再度掀起热潮。这也是《宫》剧年初在湖南卫视高调首播后仅仅过去两个月又重现江湖,梅开二度的《宫》依然冲击力惊人。

  从互联网上的信息来看,中视购入《宫》版权后,在台湾地区播出的第一集就赢得收视开门红,分段收视为1.54%、1.36%、1.62%、1.34%、1.24%,平均收视1.42%,最高收视达1.62%。而且很多网民在网络发帖评论《宫》剧,赞声一片,几乎复制了该剧在湖南台首播时的辉煌。

  值得注意的是,中视推出的宣传片花中,重点渲染的是晴川(杨幂)与八阿哥(冯绍峰)之间童话般的爱情故事,洋溢出清新靓丽的氛围如同偶像剧,剧情中穿越的成分反而被淡化,似乎与前一段广电总局的态度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