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盛女的黄金时代》落幕 王丽坤成待嫁女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1:59
王丽坤《盛女的黄金时代》剧照
王丽坤《盛女的黄金时代》剧照


  日前,观众好评如潮的现代都市情感剧《盛女的黄金时代》在上海完美落幕。随着剧集的播出,慈文女星王丽坤塑造出的都市“盛女”成为了社会文化的全新焦点,剧中梁爽的一系列遭遇与烦恼,都是对时下生活的描绘以及对“大女”这一人群真实生活的反映,在王丽坤精湛演技的表现下,梁爽俨然已经成了都市待嫁女的不二代言人。

  在《盛女的黄金时代》中,王丽坤用细腻的情感将“剩女”梁爽的心理世界表现的十分到位、更赋予梁爽这个“剩女”以独特的“盛女”气质。剧中种种生活琐碎中的悲欢和似水年华中的甜蜜与苦涩,都被王丽坤表现得十分自然而又充满感情;由此,剧中的梁爽受到观众的一致拥戴,而王丽坤的演技也得到了各方的肯定与赞赏。

  拥有美丽容貌、清新气质的王丽坤,出道以来凭借她乘风破浪的韧劲为自己赢得一条平坦的艺术道路,从《七剑下天山》到《五号特工组》,再到如今红遍中国的《美人心计》,王丽坤在每一部作品中的角色都能博得观众的好评,也总能带给我们感动和欣喜。此次在《盛女的黄金时代》中用她的独特风格和魅力,再一次征服了广大观众。实力如此不凡的王丽坤,在未来的演绎道路上,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感动与惊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