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道通天》横店热拍 殷桃上演百变旗袍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1:50
殷桃《大道通天》剧照
殷桃《大道通天》剧照


  日前,大型年代戏《大道通天》正在横店热拍。该片由人气演员殷桃、李光洁、吴秀波、周海媚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代酒商吴皖忠的传奇经历,片中殷桃与李光洁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为观众上演一幕幕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

  曹媛媛(殷桃/饰)是军阀曹天骄(吴秀波/饰)的妹妹,自小娇生惯养的她任性而倔强。假戏真做地爱上吴皖忠(李光洁/饰),却一意孤行地好心办坏事。随着时间的推移,曹媛媛蜕变得成熟,与吴皖忠的爱情修成正果后,曹媛媛也逐渐从一个只会帮倒忙的小丫头蜕变成为一个内外兼修的“生意人”。

  为了打造一个成熟的曹媛媛,殷桃穿上了最显女人味的旗袍,上演了一出百变旗袍秀,看惯了殷桃军装荧屏形象的观众此次定会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