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疯狂办公室》给力落幕 夏凡称还会演门户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1:35
夏凡
夏凡称还会演门户剧


  网络门户剧《疯狂办公室》已经在一片好评中落幕。剧中主演戴军、夏凡、孟茜以及赵铭等一众演员得到了网友一致认可。尤其已经凭借电视剧《手机》、《杜拉拉升职记》、《风声传奇》等一系列热播剧而取得不俗成绩的青年实力小生夏凡,首次转向网络门户剧领域,表现受赞。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机会还会继续考虑出演门户剧。

  《疯狂办公室》以其搞笑贴心的风格和短小精悍的篇幅、寓教于办公室的方式与观众见面。和众多优秀情景剧一样,全剧以现代人的眼光和视角对时下热门影视作品进行了调侃,为观众揭露了现代生活问题。通过CRAZY DREAM各色成员废柴式脱力式的“不懈努力”,最终使得人与人之间亲情、爱情、友情展现出其积极温暖的一面。不同与电视剧表演上的铺陈,网络剧将最大化的精神力量集中在短短十几分钟的人物塑造、故事表现、人性思考之中。

  虽然网络自制剧还属于起步阶段,但是该剧中却吸引了夏凡、戴军等一批知名演员加盟。尤其在电视剧领域已经取得不俗成绩的青年演员夏凡,此番转战网络剧,表现备受好评。“很有喜剧天分,也很有特点,是个演员的材料。”不少网友表示,夏凡在荧屏上角色充满张力,后劲十足,而在网络剧中,则展现出了另一种表演功底:爆发力强,且很有力度。夏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网络剧时间短,所以更加强调人物性格的塑造,因此表演起来更加给力。首次出演网络自剧大获成功,夏凡自然开心不已,他坦言,“演员都希望挑战和尝试不同的角色,这也是我的一次尝试。而且网络自制剧是一种新趋势,如果有好的角色,肯定还会继续演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