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德镇》火热拍摄 寇世勋齐千郡演绎兄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0:53
《景德镇》剧照,寇世勋齐千郡演绎兄妹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腾文骥执导、著名军旅作家胡正言编剧,实力派演员寇世勋、李宗翰、刘涛、小斯琴高娃和齐千郡等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景德镇》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火热拍摄中,齐千郡在戏中与寇世勋上演的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妹情。

  《景德镇》讲述了景德镇人为制瓷事业的发展孜孜以求的传奇历史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锲而不舍的精神。演员齐千郡在剧中饰演张泽惠。齐千郡表示说:“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这个人物性格泼辣,很有胆识和见地,正是因为有了她的保护,才会有李宗翰饰演的张天三这个人物,而且可以说张天三就是在张泽惠的保护下长大的。”而在剧中,齐千郡还和寇世勋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妹情,谈到这次与这位台湾戏骨级表演前辈合作的时候,齐千郡表示说:“其实压力挺大的,这是我第一次跟寇老师合作,而且寇老师还是我的偶像,可是你却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岁月留下的痕迹,他还是那么的充满了活力。而且寇老师对我们年轻演员都特别的照顾,他会在现场和我讲剧本,讲对角色的理解,教我很多表演的东西,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我很期待有下一次。”

  据悉,该剧由当红男星李宗翰挑梁出演男一号——个性张扬的制瓷狂人张天三,除寇世勋与齐千郡外,还将携手实力派女星刘涛、李光洁、小斯晴高娃以及国家一级演员高明,共同演绎这位传奇人物复杂坎坷的一生。这部反映景德镇陶瓷历史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力作大剧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共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北大青鸟集团联合摄制。该剧将于5月杀青,年内播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