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欢乐元帅》TVB新老两代当家小生为“爱”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0:50

  大型古装“新神话剧”《欢乐元帅》眼下正在昆山福纳影视基地热拍。剧中扮演“太白金星”的郭晋安和扮演“吴刚”的吴卓羲成为许多热爱港剧观众关注的焦点。而这两位TVB新老小生,因为最近缠身的“爱”而很纠结……

  郭晋安忐忑不安做“神仙”

  曾获得过TVB“视帝”,素有“千面小生”之称的郭晋安此次《欢乐元帅》中扮演“太白金星”。记者从剧组采访了解到,这次郭晋安塑造的“太白金星”,是除古巨基扮演“帅帅哥”之外另一个幽默搞笑的角色。参加《欢乐元帅》剧组,郭晋安也可谓是“提心吊胆”。原来,今年7月他将再度当上老爸。要不是该剧超级棒的剧情和超一流的制作团队,以及可以和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切磋”演技,郭晋安还真舍不得离开即将生产的太太。郭晋安虽然与已育有一子,但夫妻俩都盼着这次能迎来一个女儿,凑成一个“好”字。但为了《欢乐元帅》,他还是“忍痛割爱”跑到了内地。郭晋安是香港娱乐圈有名的“模范老公”,与年龄相差15岁的妻子欧倩怡经过7年的爱情长跑,于2006年举行婚礼,爱子郭令山于2008年出生。郭晋安非常疼爱妻儿,这两年因拍戏一直奔波于内地和香港的他工作已结束即会飞回家陪妻儿。此次离家到昆山福纳影视基地拍摄《欢乐元帅》前,他还被香港记者拍到一手牵着怀孕老婆,另一手抱着儿子,一家三口甜蜜外出大晒幸福的照片。

  郭晋安坦言这次离家拍戏的心情与以往不同,十分忐忑。对于未能陪伴在即将临产的妻子身边,他有着一丝小小的无奈与遗憾:“我每天打电话都期望能跟我老婆肚子里的宝宝说‘等爸爸回来再出生呦’。我现在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这部戏能拍摄顺利、早点杀青,希望老婆能等我回家之后再分娩。”

  不怕与“嫦娥”传绯闻

  已经两年多没有拍摄古装剧的吴卓羲,向来以阳光形象示人的吴卓羲,此次他在《欢》剧中饰演吴刚,则是一个邪恶但最后为爱牺牲的角色。到福纳影视基地的头一天,一身犀利造型的吴卓羲便与“二郎神”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打斗,刀光剑影之间火光四射烟雾四起,让现场工作人员见识了这位当红TVB小生的“真功夫”。虽然未能完全消除舟车劳顿,但聊到自己剧中的造型,吴卓羲依然很兴奋,认为带着大耳环演吴刚对他来说是一次自我突破的机会,感觉很新鲜。

  已有2年没拍摄过“武打”戏的吴卓羲透露,此次非常看重自己的角色,希望能从著名动作导演马玉成多学点东西。吴卓羲私下告诉记者,为了能更好的诠释“吴刚”这一角色,他早在两个月之前就开始对“吴刚”进行了潜心“研究”,他更是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经受各种“打戏”的考验。吴卓羲认为,他会让“吴刚”放出异样的出彩。

  最近,吴卓羲因不实报道而“绯闻”缠身。他起诉《壹周刊》一事,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记者问起,“打官司”是否会影响到他在《欢乐元帅》发挥?他表示,不会因为那些不实的报道而影响到自己热爱的工作。在《欢乐元帅》中,“吴刚”和马苏扮演的“嫦娥”将有多场“爱恨情仇”的对手戏。当记者问到这位TVB当红小生,怕不怕与“嫦娥”传出绯闻,而排斥与“嫦娥”的亲密动作?吴卓羲笑答:“不会。我会更加投入到自己喜爱的角色中去。”吴卓羲告诉记者,起诉《壹周刊》只是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想让不实的报道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