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红毯直播|入围片单|片花速递|微博直击|独家报道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国内女星戛纳集体走秀 章子怡“独自”拜访国王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张世韬
2011年05月19日10:38
章子怡:跟我比国际范儿,你们还嫩了点(设计台词)
章子怡:跟我比国际范儿,你们还嫩了点(设计台词)


  本届戛纳电影节俨然成为了中国女星集体走秀的舞台,巩俐、范冰冰、李冰冰、汤唯等国内一线女星纷纷跑去参加宣传活动,并吸引了诸多时尚品牌的关注,而她们在戛纳的一颦一笑也成为了国内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切让有着“国际章”之誉的章子怡终于也忍不住出手:前日,章子怡高调宣布出任比利时钻石推广大使,她受到比利时国王接见的图片也登上了不少网站娱乐版的显著位置——“国际章”不发威,当人家是hello kitty(凯蒂猫)啊?

  “国际章”是这么炼成的

  自从2000年《卧虎藏龙》拿下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章子怡逐渐走上了一条“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她先是在《尖峰时刻2》等好莱坞电影中客串,她在国内主演的《英雄》、《十面埋伏》等也成功地杀入了国际市场。2005年是章子怡正式升格“国际章”的一年,她凭借《艺伎回忆录》获得金球奖最佳女演员提名,并在这一年2月的第77届奥斯卡颁奖礼上受邀成为了最佳视觉效果奖的颁奖嘉宾。

  此后,章子怡成为了国际影展上的常客,在范冰冰等国内女星崭露头脚前,她早已成为了各大电影节上的一道风景线。

  一不小心面临“抢班夺权”

  去年的“泼墨们”和“诈捐门”之后,负面新闻缠身的章子怡低调了很多,并刻意减少了参加各种公开活动的次数。这也间接地导致“长江后浪”们逐渐威胁到“国际章”的地位。

  本届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李冰冰等人的表现相当给力。在这方面做得最到位的显然是范冰冰,凭借着“龙袍装”、“仙鹤装”等出色造型,“范爷”逐渐也有了“国际范”的称号。此外,深受国外导演青睐的汤唯、立志进军国际市场的李冰冰,都表现出了“抢班夺权”的心思和实力。

  重出江湖还得靠“国际牌”

  前日,章子怡终于忍不住“重出江湖”,宣布担任比利时钻石文化推广大使。她还来到比利时安特卫普市的MAS博物馆,并拜访了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和帕奥拉王后。

  章子怡前日身着米色蕾丝高级定制套装,举止颇为高雅端庄,而她佩戴的珠宝也非常得体。比利时国王则表示:自己的孙女在北京大学学中文,也曾去上海学中文,她看过子怡的电影,因此欢迎子怡再来比利时。章子怡也表示,希望国王及家人来到中国,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不得不说,章子怡虽然没去戛纳,但走的仍是国际范儿——人家可是连国王都给面子了。

  戛纳动态

  “范爷”不怕嫁不出

  昨日,范冰冰在戛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个人问题“范爷”表示并不担心:“没有担心过,担心也没用。我觉得我所期待的男人心胸会很宽大,他不只会看到我的强势,也会看到我的柔弱,在他那儿我肯定不能是‘爷’了。但这种事情还是要看缘分,随缘吧。”

  李冰冰获选“最美女星”

  在戛纳电影节红毯秀的网站投票上,李冰冰在戛纳首日亮相的“天鹅装”以35%的支持率,成为了当天红地毯“最美女星”。不少国外网友都在红地毯网站上对李冰冰的“天鹅装”大加赞赏。

  邓文迪称与章子怡还是朋友

  昨日,《雪花秘扇》在戛纳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制片人邓文迪携主演李冰冰、全智贤亮相。影片最早定了章子怡出演,但筹备期间,章子怡宣布辞演该片,让人怀疑她和邓文迪不和。邓文迪昨日作出澄清:当时章子怡退出是因为身体和档期的原因。她还称“我们现在关系还不错,我在上海见到子怡,还是蛮好的”。记者 张世韬(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