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胃口大开吃两小时 何超盈未打算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0:28
赌王大快朵颐后,精神饱满地离开餐厅。
赌王大快朵颐后,精神饱满地离开餐厅。

 

难得与赌王外出用膳,四太心情甚佳。
难得与赌王外出用膳,四太心情甚佳。

 

Greg(右)待赌王登车后,才与超盈乘另一辆七人车。
Greg(右)待赌王登车后,才与超盈乘另一辆七人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王何鸿燊自分产风波平息后,一直只上微博透露近况。前晚赌王在四房陪伴下首度出巡,一家人往铜锣湾大吃意大利菜,赌王胃口大开吃两小时,而打算等超盈大学毕业即结婚的Greg,全程以未来女婿身份陪伴赌王,四太当然笑逐颜开。

  向来喜爱出巡的赌王,之前不时被拍得离开浅水湾大宅,跟家人出外吃饭享天伦,但自何家发生分产风波后,赌王已绝少公开露面,早前赌王与三太庆祝结婚周年,也只在家到会。

  前晚大约七时许,在铜锣湾开平道富豪经常光顾的意大利餐厅da Domenico门外,发现赌王专用福祉车,原来当时赌王正与四房一家包括超盈与超欣、及被视为未来女婿的超盈男友Greg一起用餐。

  举手打招呼

  结果赌王吃足两小时,直至晚上九时许才打道回府。只见久未正式露面的赌王,样子精神又精灵,见到记者拍照即主动微微举起手打招呼,反而四太则相当紧张,吩咐保镖小心扶着赌王上车。至于未来女婿Greg全程也十分会做,在场协助四太照顾赌王,最后登上另一部七人车与超盈离开,未来女婿如此帮得上忙,四太自然开心不已。

  问到是否提早庆祝父亲节?四太笑说:“没这么早,今晚普通吃饭而已!”由于赌王很久已没有与家人出外吃饭,据知嗜吃的他胃口颇佳,几乎从头吃到尾,至爱香草煮鱼、海鲜意粉与新鲜蔬菜沙律等。

  超盈还未嫁

  昨日致电超盈,问她是否嫁杏有期,故安排男友与父亲见面?她说:“完全不是,其实Greg跟家人都很熟,经常会一起吃饭。(是不是计划毕业后结婚?)结婚个个都想,不过自己还小,晚些再说。”谈到赌王身体状况,超盈说:“他身体很好,你们见到他出来就知道,我之前也忙着考试,没陪爸爸吃饭,自己也很少出来,暑假会留在香港过。”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