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智贤拒提章子怡 邓文迪否认不和

2011年05月19日10:18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雪花秘扇》戛纳卖片成绩理想,制片人邓文迪昨日再偕主角李冰冰及全智贤等举行酒会,前者公布福克斯电影公司已购入美国发行权,并计划稍后到洛杉矶及纽约办首映礼。邓文迪又解释,此片原本由章子怡担任主角,“那时候她生病了,(开镜)时间也不对,就没有演成”,但否认传闻指二人因此闹不和:“我在上海见过她,感觉还是蛮好的。”

  另一方面,全智贤也被问到未能跟章子怡合作会否感到遗憾?她听到“章子怡”即拒绝回应:“还是不要提她好了,这样对李冰冰太不公平。”

  至于“双冰”之一范冰冰前日出席戛纳“中国之夜”活动时,被司仪误称为李冰冰,她表示并不介意,又强调不喜欢跟人比较,“我俩都是代表中国电影来戛纳,都应该觉得骄傲”。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