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忐忑》 > 新闻动态

话剧《忐忑》重磅登陆柏拉图 阐释另类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0:16
 


  2011年5月18日,话剧《忐忑》登陆位于东方梅地亚中心的柏拉图实验剧场。

  一流的设计、一流的灯光、全北京最贵的场租,全世界最好的音响设备(引进使用悉尼歌剧院御用的VDOSC设备,VDOSC音响系统堪称音响界的“法拉利”, 是国际级巨星举办演唱会的必争设备之一。VDOSC音响系统最大特点是可在电脑控制下,实现现场声音有指向性的定点覆盖,不管是第一排还是最后一排的观众,都将得到同等质量的听觉享受。)

  超一流的外部条件,配上的是小剧场的著名导演关皓月和金牌编剧丁东杰,两人曾共同打造了怀旧话剧《李小红》,在创造市场佳绩之后,成为小剧场话剧中的模板。话剧《忐忑》也是由《李小红》原班创作演出团队出马,依旧是“爱情”题材,与《李小红》不同的是,新剧《忐忑》将目光落在普遍关注较少的“70后”,并以不同的视角阐释了一种“另类”爱情观。

  在首演现场,观众爆满,笑声过后,所有人都开始“困惑”。

  他是谁?

  她又是谁?

  她到底是谁的老婆?

  哪一幕是真实的,哪一幕是想象的?

  ……

  哦,原来是这样!

  直到最后一刻,所有人才恍然大悟!

  这出话剧以荒诞的形式描写了特殊人群的“爱情”状态,故事情节跌宕起伏,风趣幽默,人物性格鲜明突出,使观众既忐忑不安,又兴奋异常。

  连刚刚结束个人音乐会的“神曲“女王龚丽娜也被此剧独特的剧情所打动。表示会亲临现场体会一把话剧《忐忑》,待时机成熟,甚至有望加入之 “全明星”大剧场版《忐忑》的创作团队。

  此外,不少明星都对这部剧表现出了极大的期待,其中光线当家花旦柳岩、导演李杨、演员史可、歌手叶蓓均表示只要时间允许,一定前来捧场。

  如果爱情只有一次,你会选择平淡还是忐忑……

  在柏拉图实验剧场,我们一起“忐忑”一回。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