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闹天宫》 > 《大闹天宫》新闻

张梓琳出席《大闹天宫》影展 无缘与周润发斗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0:03
张梓琳大秀44吋长腿,轻易成为焦点
张梓琳大秀44吋长腿,轻易成为焦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梓琳连续第二年以欧莱亚大使身分出席戛纳影展,临离开戛纳前,特意到《大闹天宫》的展销摊位为电影撑场。身穿LV短裙,大秀44吋长腿的张梓琳,在《大闹天宫》中饰演女娲娘娘,她表示花了三个月时间学跳舞,目的是为了演好女娲炼石补青天这场面。张梓琳表示拍摄印象深刻,是因要长时间吊威也,在半空中展现美妙的舞蹈动作,拍完回到地面后竟差点晕倒,整个人跪了在地上,把现场工作人员吓了一跳。

  让她感到最遗憾的是没机会跟周润发演对手戏,其中一幕讲述她在半空中与发哥“擦身而过”,但拍摄时只是用一个道具假人,她只好与假人做戏,这个镜头令她印象深刻。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