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陈冠希合照泯恩仇 阿娇坦言:我做不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09:14
阿Sa(右)与阿娇的Twins10周年纪念,会有多个庆祝活动举行
阿Sa(右)与阿娇的Twins10周年纪念,会有多个庆祝活动举行

 

阿娇因脱智慧齿,所以右边脸肿起,是否喻意会“发过猪头”?
阿娇因脱智慧齿,所以右边脸肿起,是否喻意会“发过猪头”?

 

陈冠希得栢芝重新接受,再见仍是朋友
陈冠希得栢芝重新接受,再见仍是朋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Twins昨日出席“Twins3650十周年庆典”活动。因脱掉智慧齿而脸肿肿的阿娇钟欣桐,坦言自己已放低过去。不过提到张栢芝在母亲节当天,在台湾返港时,于机舱重遇陈冠希时大方聊天和合照;阿娇就说自己未必能这样做。

  Twins昨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Twins3650十周年庆典”,对于日前有报道指张栢芝与陈冠希在飞机上相遇时有说有笑,还自拍合照泯恩仇。问钟欣桐(阿娇)遇上类似情况会如何应对?她说﹕“我未遇过,见到再说吧!不过,我未必会用同一个交流方式。”是否已完全放下过去?阿娇强调﹕“放下过去!”

  斥有人说话不负责任

  至于与内地艺人邵小珊因捐款问题在微博展开骂战,对方竟重提艺人裸照风波来人身攻击,阿娇直斥﹕“网上有很多说话都不负责任,我不需要交代。”可觉被别人借来宣传,她仍是那句︰“不用交代﹗”

  昨日的在活动上,Twins宣布连串庆祝活动,除推出全新国语专辑及写真集外,还会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地点包括广州、美加和星马,香港站则于8月在会展举行。蔡卓妍(阿Sa)和阿娇在拉拉队夹道欢迎下出场,二人分享10年来的点滴,又献唱新歌《3650》。阿Sa不敢相信眨眼就10年,因很多事仍记忆犹新。至于阿娇,就因为刚脱了智慧齿致面容浮肿,虽然已将头发全梳向右边,仍掩盖不了脸至脖子的肿胀。阿Sa望望阿娇的圆脸,回想Twins以前都很肥,笑言像回到从前。

  脱智慧齿右脸浮肿

  访问时,阿娇透露两日前去看牙医,被医生拔起牙脚全歪了的智慧齿,过程痛苦。她说﹕“医生像要将我的头扯出来,我只有用手托着头!之前那两天,我睡不了,话也讲不了。”阿Sa笑着提议阿娇塞点棉花入左边脸,令自己的脸看来均匀点,或者自己也塞一点棉花入嘴里来衬她。阿娇近日忙拍剧,可担心样子不连戏?她说﹕“幸好之前的造型及化妆已拍完,希望之后能拍远镜。”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