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1921》热播 谷智鑫李沁被毛泽东家人首肯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2011年05月19日09:13
谷智鑫李沁在剧中
谷智鑫李沁在剧中

  《中国1921》在央视一套开播取得了不俗收视率。昨日记者电话连线该剧制片人杜闻玮,他说,在网络上看到很多年轻观众在关注这部剧并积极参与讨论时甚觉欣慰:“拍摄时我们就希望能有80后、90后的年轻观众来收看我们这部作品,因为这部《中国1921》打破了红色主旋律题材剧的严肃宏大,展现了100年前的“北漂”青年偶像,相信会引起年轻观众的共鸣。”

  杜闻玮说,剧中毛泽东、周恩来、杨开慧等,其实就是今天的80后和90后的年龄,他们所经历和追求的,也是今天年轻人所崇尚和追求的,“《中国1921》就是要用偶像剧的风格融入红色和情感两大元素,看青年毛泽东如何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信念而奋斗努力。”

  说到在剧中扮演毛泽东与杨开慧的谷智鑫和李沁两位青年演员,杜闻玮认为他们能在众多老戏骨中圆满完成这次表演任务,就是非常难得:“他们在表演上流露的青涩和稚嫩,恰恰是角色所需要的感觉,因此算是歪打正着。而且他们非常敬业和认真,相信这部戏会成为他们演艺生涯中重要的一笔。”杜闻玮透露,谷智鑫、李沁两位新人饰演毛泽东、杨开慧,之前均得到了毛泽东亲属的认可,李沁在与毛新宇见面之前曾一度非常紧张,最后以清新纯净的气质得到了毛新宇的首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