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 《加勒比海盗4》新闻

《加勒比海盗4》风格回归 杰克船长再度启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nguini
2011年05月19日00:59
《加勒比海盗4》中文海报
《加勒比海盗4》中文海报

 

探寻不老泉的旅途,怎能少了美女陪伴
探寻不老泉的旅途,怎能少了美女陪伴

 

黑胡子是本集的最大反角
黑胡子是本集的最大反角

  搜狐娱乐讯 昨日(5月18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中影与华夏联合发行,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主演的奇幻巨制《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在国内举行了媒体试映。影片迎来了杰克船长的回归,风格也朝第一集靠拢,靠杰克插科打诨的个人魅力和紧凑有趣的故事情节,意欲吸引到更多观众。《票房》杂志(Box Office Magazine)的影评更赞其是“完美的暑期电影”。

  《加勒比海盗4》不但风格回归,也重起炉灶讲述了一个新的传奇:杰克船长被英国国王乔治二世抓住,受命去寻找传说中的“不老泉”。然而这趟航程出师不顺,杰克船长遇到了他的老情人安吉莉卡,并被她绑架,被迫一起寻找“不老泉”。沿途的艰难险阻超乎想像,他们要穿越惊涛怪浪,面对巴波萨船长带领的军队,西班牙人的挑战,美丽但危险的美人鱼,还有精通巫术,令海盗都闻风丧胆的黑胡子船长。谁能最终探究到“不老泉”的真正秘密?影片将于20日一刀不剪足本上映,这不但是本系列第一次在国内与全球同步公映,更是首次以3D及IMAX 3D形式呈现。

  杰克船长疯癫升级 与安吉莉卡爱恨交织

  在《加勒比海盗4》中,本系列的灵魂人物、当仁不让的第一主角──杰克船长仍然是最大的亮点。这个醉醺醺疯癫癫,看起来糊里糊涂可实际上比谁都精明世故的角色早已深入人心,成为全球观众的至爱。这次在《加勒比海盗4》里他再度升级,不但更加机智风趣、痴狂搞笑,迷人的魅力也在一些小动作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本集新加入的女主角,由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饰演的安吉莉卡也恰到好处,她性感美丽,聪慧狡黠,一边想要向杰克寻仇,一边又与他藕断丝连,爱恨交织。《票房》杂志就夸道:“克鲁兹成功的诠释了这个与杰克相对应的角色,他们俩的化学反应足可以点燃银幕!”

  《阿凡达》摄像系统打造真3D 带观众潜入奇幻世界

  《加勒比海盗4》是一部3D电影,而且是使用和《阿凡达》(Avatar)同样的PACE Fusion 3D摄像系统拍摄的原生3D影片。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曾经公开表示:“好的3D应该是原生的,而不是后期转制的。”本片则延续了《阿凡达》的3D精神,充分利用景深带来的空间感,通过不经意营造的立体效果,带领观众不由自主的潜入杰克船长的奇幻世界。当然,影片中雄奇秀美的陆地与海洋场景,它们在3D的渲染下看起来也更加赏心悦目,似乎触手可及。《好莱坞报道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就对《加勒比海盗4》的3D技术表示了肯定:“导演罗伯-马歇尔(Rob Marshall)与他的技术团队将3D效果处理得很棒,片中无论是19世纪的伦敦还是乱石林立的小岛,看起来都宏伟而壮丽。”

  片尾彩蛋完整保留 奥斯卡老戏骨客串出彩

  此外,片中还藏有一些小惊喜:五月份国内已经上映了两部好莱坞大片,但遗憾的是它们片尾字幕后的彩蛋都无缘与观众见面。而《加勒比海盗4》字幕结束后的一段隐藏情节则获得了完整保留──这场戏有可能就是第五集的引子,请观众们记得注意收看。另外,有一位一次获奖,多次提名的奥斯卡老戏骨也在片中有客串演出,她的戏份虽少但气场够强,观众们观看时可要记得擦亮双眼。

  《加勒比海盗》前三部在全球票房收入超过26亿美元,各种相关产品的收益,迪士尼乐园里机动游戏持续受欢迎的程度,都让迪士尼公司对《加勒比海盗4》信心满满,第五集剧本初稿更是已经创作完毕,约翰尼-德普也在本片于戛纳电影节的首映式上表示,只要观众还想看,那自己就一定会出演第五集。

  《加勒比海盗4》本周末就将在全国以2D/3D/IMAX 3D格式上映,为观众们带来杰克船长又一次精采绝伦的冒险──就如《综艺》(Variety)的影评所说,“影片风格的回归让人兴奋,欢乐也随之复苏。它完全配得上‘加勒比海盗’这个名号!”(Linguini/文)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