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牧茵《美人天下》搭档明道 上演凄美水晶恋

2011年05月18日14:40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天下》周牧茵与明道
《美人天下》周牧茵与明道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编剧,明道、周牧茵、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洪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两岸三地众星倾力加盟的宫廷魔幻大剧《美人天下》未播先火,吸引了大批美人迷和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期待。周牧茵首次在荧频搭档明道,上演了一出凄美的“水晶恋”。

  戏里:明道周牧茵“有情人难成眷属”

  剧中周牧茵饰演大户人家的千金王霓君,清新脱俗、纯洁善良。明道饰演了一位才华出众、冷酷神秘、胆识过人的魔法师明崇俨。霓君和崇俨从小青梅竹马,相知相恋。由于时局所趋,青梅竹马却难成眷属,长大后霓君被迫进宫嫁给了晋王李治,并逐渐卷入了后宫纷繁离乱的斗争中,后来在与武媚娘的争宠中被陷害,最后带着无尽的痛苦和绝望走向了幻灭。霓君的离去给崇俨带来了无法释怀的伤痛,崇俨由此变得颓废忧郁,伤心欲绝。在这样一部主要讲述后宫残酷争斗的大剧中,霓君和崇俨真挚爱情,如破碎的水晶,难以愈合却依旧璀璨。对纯真的自然人性唱出一曲悠扬的赞歌,同时也是哀婉的悲歌。不啻是一封缠绵悱恻的书信,述尽人间饱受爱情不幸的痛苦,没有结果注定悲戚,感情如行云流水般飘逸怅然,荡气回肠。

  戏外:“明叔”关照 合作很愉快

  明道一直以健康阳光的形象出现在荧频上,现实中的明道也是这样,对身边的朋友很体贴关心,在剧组中,对周牧茵这位戏里的拍档更是关照有加,被周牧茵戏称为“明叔”, 颇具幽默感和长辈风范。周牧茵也表示,和明道的合作很愉快,明道不仅演技扎实,也很随和,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