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娱评:赵本山拉拢章子怡动机何在 两人交情不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18日14:28
赵本山、<a href=
赵本山、章子怡交情不浅。

  5月13日,电影《最爱》导演顾长卫携主演蒋雯丽(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蔡国庆沈阳为电影做宣传。为了给好朋友捧场,当晚赵本山自掏腰包在刘老根大舞台包场放映该片,并请沈阳的各路朋友及本山传媒的员工、家属等前来观看。章子怡自然不会忘记好友赵本山,宣传一结束,换上便装的章子怡和几位主创人员即直奔刘老根大舞台,见到早早在此等候的本山,两人见面热情拥抱,章子怡拉着本山的胳膊询问对方的身体情况,亲切可爱。赵本山也当着记者的面大赞章子怡“演技好、心眼好”,两位娱乐圈大人物可谓惺惺相惜。赵本山还不断提醒记者,对章子仪一定要好好写,让人感觉比宣传自己的影片还卖力。

  今年首次出任第四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组委会主席的赵本山,力挺章子怡入围第四届华鼎奖“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演艺名人”,有记者质疑:“章子怡凭什么又入围第四届?难道这个代表老百姓口碑的奖项,真的是因人下菜”?作为主席的赵本山解释说:“作为第三届华鼎奖评审团主席,我认为章子怡这些年做了很多慈善方面的事。中国出一个章子怡不容易,她在美国好莱坞,很有影响。我们对她不能说保护,应该是公正,而不是偏激!”

  赵本山大哥这一席话,提出了公众该如何对待名人的问题,话语之中也透出了一些不满,尤其是公众对章子怡的态度让赵本山有点生气。似乎是在为章子怡打抱不平,也似乎是在教育公众舆论,对待名人要多给予保护,而不是偏激的指责和讨伐。赵本山为何力挺章子怡?其奥秘在哪里?有人揣摩赵本山的心思,是不是想邀请章子怡加盟本山传媒?今年赵本山和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拍的电影《一代宗师》,章子怡就在片中担当主演。

  赵本山目前的野心就是想做大影视剧产业,和王中军的华谊兄弟、张伟平的新画面两大电影巨头,争夺国内庞大的影视剧市场。本山传媒目前的一帮弟子,都是唱二人转出来的“草根艺人”,这帮弟子主演的电影,市场仅仅在东北三省。要想把本山传媒的影视剧事业做大,必须要有国内顶级的一线大牌明星加入,本山传媒不缺钱,缺的就是国际巨星。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自己有了单干的公司,唯有章子怡还是“自由人”,赵本山怎么会放弃这个机会呢?落雪是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