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家3》雨戏为初夏降温 周菲戏里戏外不惧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1:51
周菲《娘家的故事3》剧照
周菲《娘家的故事3》剧照

 

周菲精彩雨戏
周菲精彩雨戏


  由安徽卫视自制的情感大戏《娘家的故事3》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不仅保持了前两部强大阵容,力邀何赛飞、马雅舒等人重量级演员助阵,还邀请了实力派女星周菲的倾情加盟。自《娘家的故事》第一季以来,一直备受人们关注。近日,周菲在片场等待一场“大雨”的降临,为该剧的一场“苦”戏做准备。

  据了解,周菲在剧中饰演的钟琴是一位彻头彻尾的“苦情”媳妇,剧中的她不仅善解人意、温柔贤惠,并用一颗无限宽容的善良之心去忍受生活中的些许不易,以及来自丈夫的百般刁难。周菲在剧中饰演的这位“苦情”媳妇让人同情,而戏外的她为了塑造出完美的人物也吃了不少苦。

  剧中,温柔贤惠的钟琴受尽了老公苏海峰的百般刁难,准备毅然的离开他开始自己新的生活,面对即将离去的钟琴时,苏海峰又不顾颜面,在雨中下跪,对她百般挽留。在拍摄这场戏时,为了能一条通过,周菲与王坤在片场认真对词、走场。身着夏装的周菲因多次跪在坚硬的地上,而将膝盖磨破。而当这场戏正式开拍的时候,因为人工制造的雨水过大,阻碍了两人的视线,对二人的默契也形成了极大的考验。据周菲介绍:“因为洒水车制造出来的大雨,即便是打着伞,也几乎派不上用场,一出来全身就湿透了。把伞扔掉之后,站在雨里时根本睁不开眼睛。我们只能凭感觉拍。”

  当天所有戏全部拍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拍了整整一天戏的周菲依然精力充沛,披着大浴巾、抱着姜糖水的她不免让周围的工作人员为之心疼,但周菲依然和大家有说有笑,还不断关心同行的工作人员,连道“辛苦”,这也让不少人对她的敬业精神和贴心感到钦佩。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