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AKB48着护士服出席红十字会活动 提倡学急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8日11:23
AKB48
AKB48


  搜狐娱乐讯 (aya/文)AKB48成员高桥南、板野友美等五人于17日参加了在东京举办的“与AKB48一起‘更加了解红十字会!’活动”发布会。五人向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学习了如何进行心脏按摩以及急救用品AED的使用方法。高桥南表示:“从今天起我也要加油参加急救活动!”

  今年3月,AKB48拿出5亿日元,并向AKB48粉丝募款,总共向东日本大地震灾区捐款6亿2000万日元,这些钱都是通过红十字会捐赠的。本月16日,AKB48又通过握手会等活动募集到约3200万日元,汇进红十字会帐户。

  活动上,高桥南大声对大家出发倡议:“一定有能够通过急救而得到重生的生命。如果大家能和我们一起学习红十字会的知识,我们会非常高兴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