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儿玉清因胃癌去世 主持三十年节目由他人接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8日11:19
儿玉清生前主持节目“PANEL QUIZ ATTACK 25”
儿玉清生前主持节目“PANEL QUIZ ATTACK 25”


  搜狐娱乐讯 (aya/文)演员儿、主持人、作家儿玉清(本名北川清)于16日凌晨0时28分,因胃癌不治在东京某医院去世,享年77岁。

  儿玉清生于1934年,东京人。1958年毕业于学习院大学,毕业后进入东宝公司,实现演员出道。出道后参演过多部电影作品,如《懒汉睡夫》(1960年上映,导演黑泽明)等。后来因出演《谢谢你》(TBS电视台)等家庭连续剧开始走红。1975年开始担任“PANEL QUIZ ATTACK 25”(ABC朝日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今年2月下旬起由于身体情况欠佳,在东京内某医院就诊,查出患有胃癌,3月开始住院。但病情恶化速度过快,于入院两个多月后医治无效,不幸去世。

  据悉,儿玉清主持了30年的 “PANEL QUIZ ATTACK 25”今后将由代班主持人浦川泰幸(ABC朝日电视台主持人)接棒。

  节目中儿玉清的著名台词“Attack chance~!”已经再也听不到了,广大观众对此无比惋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