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高晓松酒驾案判决已出 达人秀可能多评委轮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1:06

  2011年5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高晓松醉酒驾车案,一审判决高晓松拘役六个月,罚款4000元人民币。

  由于《中国达人秀》第二季的最后一期节目,将于2011年7月10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因此,原《中国达人秀》评委高晓松肯定将无法继续参与节目录制。节目组将更换一名评委继续录制《中国达人秀》剩余的节目。但由于时间紧张,《中国达人秀》节目对评委录制时间的要求又比较严格,原定录像时间,可能会和新评委原定的工作计划产生冲突,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达人秀》节目组不排除将轮换多名新评委的可能性。

  高晓松评委的专业水准和点评风格,对《中国达人秀》节目的贡献有目共睹。而在庭审现场,他发自内心的忏悔和“酒令智昏,以我为戒”的表态,也都表示出他对已经发生的一切感到非常后悔,愿意终身做义工来宣传“酒后不开车”的理念。希望这起醉驾事件,能为所有人敲响警钟,酒驾害人害己,危及社会公共安全,希望“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能够成为每一个人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