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文隽赞汤唯情商高 《最爱》因题材敏感差点被毙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5月18日09:48
文隽在渝吃火锅 来自网友微博
文隽在渝吃火锅


  日前,在北京怀柔举行的土豆映像节上,记者专访了前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聊到了最近热映的电影《最爱》等。采访中,文隽透露近两天会到重庆为新电影选景,结果前日晚上,有网友发现文隽一行人在江北朝天门火锅吃饭,坐在大厅的他十分低调,对于即将开拍的新电影,文隽不愿透露更多内容。

  赞汤唯受了委屈不说

  近日,汤唯在《建党伟业》里戏份被删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此前文隽在某报发表评论称如果汤唯戏份真的被删,肯定有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文隽不认可网友猜测的剧组“阴谋论”说法,并表示删不删目前都没有定论,“我不认为剧组找汤唯来演然后删她的戏是为了炒作,他们找她来演是觉得汤唯合适。”一路走来,汤唯的复出之路并不平坦,对此,文隽十分赞赏汤唯,“她真的是情商很高,从封杀到解禁,不管外面怎么评价她都不吭声,不管受了多大委屈都不说,这样就能博取大家的同情,觉得不应该去欺负弱女子。正是因为沉默带来了她今天的成绩。”

  顾长卫学会了打明星牌

  顾长卫的《最爱》正在热映,且票房一路飘红,对此文隽表示顾长卫学乖了,“他这次最大的改变就是学会了用明星去包装电影,主角就不说了,配角也都是大腕。”与顾长卫和蒋雯丽私交甚好的文隽透露,因为艾滋病这一敏感题材,《最爱》最初差点被毙掉,“剧本在送审的时候,遇到一些困难,因为讲艾滋病,所以卫生部门有一些意见,长卫就尽力改,改成叫热病,最终可以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