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乔尔-埃哲顿接替阿弗莱克演《了不起的盖茨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5月18日10:20
乔尔-埃哲顿
乔尔-埃哲顿

  搜狐娱乐讯 由曾以《红磨坊》、《澳大利亚》声名大噪的澳洲导演巴兹-鲁赫曼执导的《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今日又确定了一个角色扮演者——原本由本-阿弗莱克扮演的汤姆-巴赫南(Tom Buchanan),最终落到了澳大利亚男演员乔尔-埃哲顿的手上。据说阿弗莱克是因为手头片约太多而放弃这一角色的。导演巴兹-鲁赫曼为了找到合适的扮演者,还曾让乔尔-埃哲顿和卢克-伊万斯一起参加试镜,但最终乔尔获得了这个角色。乔尔去年主演的《动物王国》曾艳惊好莱坞,他有可能借助于《了不起的盖茨比》一片进入好莱坞红星的行列。

  《了不起的盖茨比》是“美国二十世纪最杰出的作家”之一弗-斯科特-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的代表作,发表于1925年。该小说的主题是“美国梦”的覆灭,讲述了20年代的美国社会上流阶层的隐秘故事。小说通过一个名叫尼克-卡罗维的穷人,亲眼目睹并讲述大富翁杰伊-盖茨比的个人感情经历,为“爵士时代”送上了一曲挽歌。在美国学术界选出的100部最优秀的小说名单中,《了不起的盖茨比》高居第二位,成为了一部传世经典之作。

  在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中,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盖茨比”,放弃出演新《蜘蛛侠》的托比-马奎尔,出演贯通全片的男主角尼克-卡罗威。扮演女主角“黛西”的凯瑞-穆里根,是凭《成长教育》杀进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英国新星;在大牌云集的情况下,乔尔-埃哲顿也获得了汤姆-巴赫南这个重要角色——他是黛西的丈夫,同时又勾搭上了由艾拉-费舍扮演的情人。艾拉的角色在影片中最后死于一场车祸,也就是从这个转折点开始,整部电影的气氛逐渐走向悲剧。

  《了不起的盖茨比》由华纳电影公司投资拍摄,8月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