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西恩-潘女儿反对“老少恋” 仅比斯嘉丽年轻6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8日10:16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日前,奥斯卡影帝西恩·潘与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的恋情曝光。然而,有知情者爆料,因他们年龄相差太大,恋情遭到了西恩·潘女儿的反对。

  报道称,约翰逊近日已搬进了西恩·潘位于马里布价值380万美元的豪宅。不过,在这个新家里,约翰逊与西恩·潘20岁的女儿迪伦处于敌对状态。迪伦反对这段恋情,是因为两人年龄差距太大。现年26岁的约翰逊与50岁的西恩·潘,岁数相差了整整24岁。而迪伦的年龄,仅比约翰逊小了6岁。

  据知情人透露,“迪伦要疯狂了,怒火攻心。她奉劝西恩·潘必须活在自己的年龄世界里。”此外,约翰逊与西恩·潘确立关系后,仍然在外抛头露面,接演电影,拍摄性感广告写真等,这也是保守的迪伦心生反感的地方。

  不过,女儿的反对,并没影响两人的关系,西恩·潘坚决支持约翰逊的事业。

  2010年12月,约翰逊与前夫瑞安·雷诺兹离婚后,就与西恩·潘约会。此前两人多次否认恋情,直到4月30日举行的白宫记者协会晚宴,两人才手牵手公开关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