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艺然参演《72小时》 演解放军展现身边的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09:41
赵艺然
赵艺然


  近日,由典范文化旗下演员赵艺然参演的反映汶川地震题材电影《72小时》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在其中饰演解放军战士的赵艺然表现了在汶川地震中,为抢救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所展现出的英雄精神。对于能够受邀参加此片的拍摄,赵艺然表示非常荣幸,这样的题材对于自己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不仅仅是因为《72小时》是一部通过灾难背景讴歌人性光辉的片子,同时能够亲身经历这样的拍摄也似乎能够让自己亲眼目睹大地震发生那一刻的感受,通过亲身拍摄,能让人更加珍惜身边的人和现有的生活,无疑对于自己是一次珍贵的洗练。

  在拍摄过程中,赵艺然也亲身接触到了很多在地震发生之后的感人事迹,尤其是自己扮演的人民解放军战士,在救灾中令人敬佩的故事。赵艺然说,很多战士在救灾中的忘我精神在听过之后的确很打动自己,才深深感觉到,原来就在我们身边有这么多无名但是伟大的英雄存在。能够在电影里饰演解放军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

  对于目前已经上映的《72小时》,赵艺然表示一定要去电影院观看,不光是因为自己扮演其中角色,更是因为这部电影本身无论从编剧和细节处理,都是自己很喜欢的片子类型,所以一定会亲身支持。看这样的片子,能让人从很多方面去珍惜目前所拥有的一切,虽然自然因素我们无法改变,但是至少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和心态。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