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满座网代言人锁定《生活大爆炸》主角“谢耳朵”

来源:速途网
2011年05月17日16:25
  “谢耳朵”要当满座网的代言人了?!热播美国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里的主人公,也是白领超级追捧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即将代言满座网的消息,正在通过微博等渠道飞速传播。

  吉姆·帕森斯刚在去年获得第62届美国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因为主演《生活大爆炸》中的谢尔顿·库普博士,被中国粉丝亲切的称之为“谢耳朵”,这套剧集自2007年热播至今,在全世界拥有亿万粉丝,而在中国也拥有相当庞大的拥趸。在风投资本助力之下,国内电商网站对抗尤为剧烈,继黄晓明代言凡客、姚晨代言赶集网之后,杨幂代言58同城、葛优代言拉手网之后,电商代言营销战随着满座网的加入更是达到引爆点。差异化竞争是团购大战的必经之路,满座网一直以稳健高效著称,主打“高品质团购、聪明消费”为的消费主张,在用户黏性、转换率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同类对手。满座网CEO冯晓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电商企业邀请明星代言是在普通营销手段发挥到一定阶段后的新尝试,普通方式已难吸引更多眼球,但请明星可吸引更多关注度。尽管冯晓海曾透露代言满座的可能是国际巨星章子怡或吴彦祖,但是随着“谢耳朵”的浮出水面,让满座网的形象代言更加扑朔迷离。

  据业内人士透露,近期加盟满座网出任市场副总裁的司新颖系资深品牌运营专家,一直以“守正出奇”的打法闻名业界,选择国内明星作为代言人的可能性不大,而“谢耳朵”的粉丝群体与满座网的群体非常匹配,品牌的精准投放比疯狂砸钱更有效,注重线上用户的直接转化又避免造成传播浪费,“风投是助力器,不是提款机”该人士告诉记者。记者随后拨打司新颖的手机,他表示满座网品牌形象代言确实安排在近期日程,“在国外、很大牌”,司新颖不愿提及更多,会在发布会上揭晓答案。

  面对铺天盖地的电商烧钱广告,业内看法不一,戈多科技CEO许晓辉认为B2C野蛮生长,都想将长跑跑成短跑,这种野蛮投放行为必然加剧催生泡沫。而经纬中国的创始人日前通过微博发表观点:电商或团购应该勤练内功应对变化。“以当前电商和团购来说,你不能拿开N个城市和做了N个路牌广告说话,要拿用户总量、新增用户量和老用户活跃度说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