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假装情侣》揭幕暑期档 给剩男剩女指出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17日14:38
《假装情侣》剧照
《假装情侣》剧照

  由电广影业出品,刘奋斗执导,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电影《假装情侣》即将于6月24日上映,揭幕热闹的电影暑期档。

  电影中,无论是黄渤、江一燕,还是张默,扮演的角色都是大龄未婚男女青年。对于爱情,他们都非常向往,但却总是局限在自己的世界中,无法和别人沟通以致产生爱情。特别是黄渤扮演的小职员陈文,每天都是生活在两点一线,如果没有江一燕扮演的沈露的“游戏”,他很可能根本谈不上恋爱。对于“假装情侣”这个现象,刘奋斗表示,如今的年轻白领阶层,虽然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但却存在着感情上的需要因各种原因得不到满足的现象。“正是由于他们情感上的空虚,才通过这种方式寻找安慰和寄托。我觉得这样也挺好,可以假装‘我爱你’,然后没准就真的爱上了。”他说,大龄未婚男女青年如果看了《假装情侣》,肯定能参透整个爱情的玄机。“我就想让这些剩男剩女们,通过电影能组织几次‘假装情侣’的活动,在游戏过程中,学会如何与异性相处,如何去体贴、关怀异性等技巧,从而能实现自己真正恋爱的需求。”

  另据悉,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即将于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日前,选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据了解,今年共有100余部中小成本影片报名参与角逐,最终入围名单将于5月下旬公布。这些影片多以中小成本为主,其中包括《假装情侣》;窦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秋之白华》;张之亮导演,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江一燕主演的《肩上蝶》;张猛导演,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千源主演的《钢的琴》;张琦导演,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夺命心跳》等。中小成本影片的抱团发力,也向大片云集的电影市场提出了另外一种声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