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装剧《传奇》剧照:刘奕君侯凯文父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4:28
李冰收养小二郎
李冰收养小二郎

 

李冰与二郎剧照
李冰与二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沈燕林执导的25集古装历史大戏《传奇》正在浙江省宁波象山影视基地紧锣密鼓的拍摄。剧中,除刘奕君,马德钟,郭东文等实力演员外,在《雪花那个飘》中饰演生活委员林立的侯凯文也加入到《传奇》剧组,饰演李冰的养子二郎一角。

  据悉,来自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新人侯凯文结束电视剧《雪花那个飘》在京的宣传活动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往宁波象山,进入《传奇》剧组在浙江地区的拍摄工作,侯凯文在剧中饰演成年二郎,内地实力派演员刘奕君饰演二爹,李冰与二郎在片中上演了一场“父子情深”。

  日前,赶往剧组探班时,正在上演一场重场戏,侯凯文饰演的二郎和李冰一同在大雨里,手挽手共同用身体堵住堤坝的漏洞。侯凯文介绍:“这场戏正是体现李冰父子决心一生治水的最好体现。据了解,二郎这个角色原为蜀民孤儿,后被李冰收为养子,从小在艰苦的环境下长大,后受李冰的影响立志当铁工,决心一生跟随李冰治水,可所谓是《传奇》剧中最小的传奇人物。在最近曝光的这组剧照中,二郎已经学成归来与李冰一道商量治水对策,二人间配合默契、势必将击撞出精彩火花,令人期待。

  戏中,侯凯文大部分对手戏都是和刘奕君的,对于首次合作,侯凯文显的很兴奋:“我记得第一次看君哥的戏,是当年人气极高的一部热播剧《摩登家庭》,那时我还是学生,没想到今天有机会和当时心中的偶像同台竞技,还饰演父子,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在剧中饰演父子的两人,在戏外也情同父子。侯凯文表示:“二爹”给了自己很多的帮助和鼓励,更是自己在事业、生活中的绝对榜样,希望能有机会再和“二爹”合作。而面对戏中的儿子,刘奕君更始褒扬有加:“凯文年纪小,却很敬业,形象也非常好,以后一定有很好的发展。”看来,侯凯文此次在剧中的表现真的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本剧将在7月杀青,侯凯文回京短暂休息后,将奔赴下一个剧组进行拍摄,而由他出演的电视剧《雪花那个飘》将于本月登陆北京卫视强档推出。相信这位80后实力小生在《传奇》剧中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