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下一站幸福全集 > 新闻报道

再婚女引发家庭恶战 青海卫视出面救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4:22
现任婆婆对峙前任婆婆
现任婆婆对峙前任婆婆

  搜狐娱乐讯 做媳妇,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家务没做好,连菜都不会做,衣服穿得太招摇”,似乎从进门第一天,婆婆的嘴巴总要嗡嗡唠不停。最要命的是,如果夫家殷实,婆婆还要替儿子狐疑猜忌:“看中的是钱不是爱”。“婆媳矛盾”可谓亘古不变的难题。今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晓燕在婆婆的“指控”下,第二段婚姻岌岌可危。

  婆婆向翠莲不喜欢邹晓燕,而让她“指使”儿子海波离婚的原因是:“儿子在外出差,作为一个幼师的她竟将4岁的孙女锁在家中,害孙女摔断腿”,由此断论“晓燕不仅不是好媳妇,更不是一个好妈妈”。

  都说后妈难当,“我当时有急事离开,是因为我干妈病了。”晓燕口中的干妈是前夫母亲刘梅,同前夫家之间“藕断丝连”是最令向翠莲无法容忍的。“分明是跟其前夫段涛还有感情”。向翠莲的指责引起两位婆婆一阵激辩,对抗的不仅是她们,还有晓燕的“前夫”和“现任”。原来段涛仍然爱着小燕。他上场的一阵表白引发海波强烈醋意,两男人的战争一触即发。

  “丈夫”们怒发冲冠为红颜是否会导致“暴力事件”?小燕为什么会和前夫家藕断丝连?她是为钱还是为爱才决定和海波跨入第二段婚姻?《下一站幸福》巧解一个媳妇和两个婆婆的难题。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