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可《甜蜜的新事业》大婚 传统婚礼忙坏新郎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1:50
马可《甜蜜新事业》大婚
马可《甜蜜新事业》大婚

 

马可《甜蜜新事业》当新郎官
马可《甜蜜新事业》当新郎官


  日前,慈文影视新晋小生马可在《甜蜜的新事业》大婚,剧组为其举办了一场南方农村传统华丽而盛大的婚礼,精彩纷呈,花样百出的婚礼仪式忙坏了新郎官。

  由慈文新锐小生马可联袂实力演员梁天等主演的南方农村喜剧《甜蜜的新事业》正在福建火热拍摄中。日前的一场为尚天逸(马可饰演)举办婚礼的戏尤为热闹新鲜,婚礼沿用南方农村传统习俗,龙灯队、锣鼓、傩舞、旱船等一切南方农村的绝活齐齐登场,令和谐的拍摄现场顷刻间沸腾起来,而在这部戏中献出无数个“第一次”的马可,对于第一次拜堂成亲也是兴奋不已,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了他的“结婚照”与“婚后感”。

  《甜蜜的新事业》是根据30年前风靡一时的国产电影《甜蜜的事业》改编,讲述新时代农村的风貌与发展。马可在剧中扮演大学毕业后回乡参加家乡建设的知识型人才尚天逸,与实力演员梁天、沈畅都有着精彩的对手戏。曾经在《女人不哭》、《篮球宝贝》、《十八岁的烦恼》等热播剧中给观众带来无数惊喜的马可,在初次涉足农村题材的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中又能给观众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