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董勇出席《北川重生》首映式 精彩表现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1:42
董勇出席《北川重生》首映式
董勇出席《北川重生》首映式


       5月是应该劳动的季节,实力派演员董勇在这个月就格外忙碌。小长假之后便与好兄弟王学兵一起加入登山队,同孙楠,黄征,吴京一起奔赴四川攀登四姑娘山。看似是忙里偷闲去登山,实则是为了纪念汶川地震三周年。

  此次登山活动意义非凡,让董勇爱上了登山的同时,也留下了遗憾。登山队计划5月12日凌晨冲顶四姑娘山三峰,但同一天董勇却要到济南参加电影《北川重生》的首映式,所以不得不提前下撤。董勇下山时很多不明情况的网友都以为他是因为身体吃不消,高原反应严重不得不提前下撤,为此董勇还特意发了篇微博解释。

  5月12日下午两点二十八分,电影《北川重生》首映式在山东济南举行。该片描写了汶川大地震后以山东为代表的各地援建者们,在中央的统一部署下,舍小家顾大家,以对灾区人民群众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克服种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出色地完成救援、援建、建设任务的感人故事。影片取名“重生”,不仅意喻灾区物质的重建、城市的重生,更直面灾后人们心灵的重生和升华。作为影片的主演又刚刚去过四川,董勇义不容辞地赶赴首映现场为与大家分享了电影拍摄时的种种心得。

  结束了电影《北川重生》的首映式,董勇马上又要赶回北京与袁莉一同拍摄由网络小说《北京笑忘录》和《淑女本色》改编的电视剧《极品男女》。五月才刚过半,董勇却早已开始忙碌起来。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