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芦田爱菜登歌曲排行榜 成为史上最年轻三冠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17日11:29
芦田爱菜与铃木福
芦田爱菜与铃木福


  搜狐娱乐讯 (aya/文)16日,6岁小童星芦田爱菜(主演日剧《Mother》)和铃木福组成的“薰和友树,偶尔还有Mukku”组合为电视剧《阿护一家》(富士电视台,每周日东京时间晚9时)演唱的主题歌《Maru-Maru-Mori-Mori》,夺得recochoku排行榜3个部门的冠军,芦田爱菜和铃木福成为recochoku史上年龄最小的三连冠得主。

  《Maru-Maru -Mori-Mori》夺冠的三部门分别是recochoku排行榜日榜、下载歌曲排行榜和旋律/手机铃声排行榜。

  该剧讲述的是,四十岁仍是单身的男子高木护(阿部贞夫饰演),决定抚养自己死去的好友生前所留下的一对双胞胎姐弟(姐姐由芦田爱菜饰演,弟弟由铃木福饰演),在自己的日常生活被两姐弟闹得鸡犬不宁的过程当中,彼此渐渐地成为了真正一家人的温馨故事。另外,新剧当中还包含了一个幻想要素——姐弟俩捡来的会说人话的小狗Mukku。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