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乡村爱情4 > 新闻报道

天津卫视《乡爱》开播 广告“零等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1:28

  搜狐娱乐讯 赵本山、小沈阳主演的《乡村爱情交响曲》将于5月18日登陆天津卫视晚间黄金时段三集连播,为了让观众更好地观赏,天津卫视也会实行广告“零等待”,在每晚《新闻联播》后直接播出《乡村爱情交响曲》。届时观众可以看到赵本山、郭德纲两大国内顶级笑星的强强联手,幸运观众还有机会通过观看《乡爱》获得“一票难求”的德云社十五周年相声专场门票。

  “乡爱”无广告 观众“零等待”

  天津卫视总编室负责人表示,天津卫视是以千万重金的价格买下了《乡爱》,所以从5月18日开始实行广告“零等待”,在每晚《新闻联播》后直接播放《乡爱》,不插播任何广告。而且5月18日,天津卫视将推出晚间黄金四小时“欢乐直通车”,在每晚19:30三集连播《乡村爱情交响曲》后,将会播出一小时左右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特别版,国内两大顶尖笑星赵本山、郭德纲联袂为观众服务,四小时的“欢乐直通车”让你一次笑个够。

  在《乡爱》播出期间,天津卫视将继续开展“津门游”活动,看天津卫视《乡爱》,通过短信、微博等方式参与投票,最终将有幸运观众被邀请参观天津美景、品津门美食,并获得德云社十五周年相声专场门票去北京观赏演出。

  完整版《乡爱》 小沈阳加戏

  《乡村爱情交响曲》本来是37集,现在被剪成34集,很多情节都被“忍痛割爱”,而与本山传媒有过多次合作的天津卫视,播出的是37集完整版《乡爱》,多出140分钟的内容,其中小沈阳的搞笑戏份多出近二十分钟,可以充分满足观众的需求。剧中主演兼制片主任刘流表示:“18日即将在天津卫视播出的完整版《乡村爱情交响曲》多出了很多好玩、可乐的情节,当初剪掉也是迫不得已,非常舍不得,里面有我们一些很好的创意,这些情节今后也许会被我们运用到春晚小品当中。”

  在《乡爱》播出期间,天津卫视三大综艺节目《非你莫属》《爱情保卫战》《王者归来》还将与本山传媒进行深度合作。职场真人秀《非你莫属》会邀请本山传媒现场招聘,《爱情保卫战》会推出“爱情交响曲”精编版,打造《乡爱》生活版,为观众献上生活中的“谢永强王小蒙”、“王天来李秋歌”。《王者归来》这档模仿秀节目也会推出赵本山模仿专辑。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