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上游击队》热播 小李琳于小伟演绎生死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1:01
小李琳饰演华筱诺
小李琳饰演华筱诺

 

小李琳、于小伟
小李琳、于小伟剧照


  日前,由小李琳、于小伟、白冰等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水上游击队》正在全国各影视频道热播,首次出演抗战题材电视剧的小李琳此次在剧中饰演水上游击队指导员“华筱诺”一角,不仅成为整个游击队的核心人物,更与于小伟上演了一段揪人心肺的生死绝恋,赚足了观众眼泪。

  在表演上一直精益求精的小李琳此次出演《水上游击队》中指导员华筱诺一角,可谓是对自己的一次大挑战,而对于在剧中与其上演生死绝恋的搭档于小伟,小李琳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两人戏外本身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因此在配合时更加默契,将战乱年代下孕育出来的革命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在欣赏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之余,更为这对苦命鸳鸯的悲情结局唏嘘不已。小李琳则笑言好不容易能与于小伟演一回情侣却无疾而终,真是有缘无分啊。

  《水上游击队》讲述了关于抗战时期活跃在河北白洋淀地区的一支民间自发抗战组织“雁翎队”的故事,尽管是抗日题材电视剧,但该剧却用独特的视角诠释了那段非常时期里发生的感人故事。该剧目前正在全国各影视频道热播,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热烈追捧,据悉将会于近期登陆卫视荧屏。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