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大戏《家》昨开放排练 濮存昕显过人功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5月17日10:42
 


  昨天,北京人艺的献礼大戏《家》首次对媒体开放排练,濮存昕表演的觉新颇具神韵。

  《家》因为集合了濮存昕、蓝天野、朱旭等艺术家而星光熠熠。在昨天的排练片段中,濮存昕再次显露出他过人的表演功底,将觉新这个想要求变却不敢冲破藩篱的封建少爷角色演绎得极具神韵。濮存昕表示,他在用觉新来隐喻现代生活中想要改变生活却又不敢冲破各种牵绊的人们。

  《家》是巴金先生的代表作,被曹禺改编后成为“文学剧本改编成戏剧的典范”,故而此次导演李六乙身上的担子着实不轻,可第三次导演曹禺经典作品的他却表示,自己没有思想上的包袱,“我的初衷在于通过这部戏体现继承和发展,这个才是最打动我的,当今戏剧界充斥着很多名利化的继承,而我们的继承是纯粹的。”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