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星夜故事秀》为您讲述辣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0:10
到场嘉宾
到场嘉宾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辣妈点点武波、美食名嘴那威、时尚服装设计师张弛,还有瘦身辣舞教练刘赛丽做客节目现场,在火辣的夏季里交流“辣”的时尚与文化。

  “时尚辣妈”是针对美丽、孕产两不误的时尚新女性的全新定义,从内到外魅力四射的辣妈点点,手把手教您处理婆媳关系的巧妙秘诀,与您分享与众不同的育儿方法,揭晓产后快速瘦身的独家秘方。辣妈点点节目现场搞笑演唱,春妮即兴模仿,是如出一辙还是背道而驰?春妮是否有做辣妈的潜质呢?《星夜故事秀》和大家一起了解辣妈的六大必备特征。

  辣味美食广受人们喜爱,世界辣椒千万种,最辣的辣椒是哪种?《星夜故事秀》带您一探究竟。美食专家携嘉宾为您介绍各地的特色辣味美食,大师兄谭江海小师妹春妮教您切辣椒不辣手的小窍门。

  百花齐放的夏天,哪种颜色主宰潮流,2011年春夏最流行的色彩是什么?如何在火辣的夏天穿出时尚和个性,时尚设计师教您流行服饰的技巧搭配。

  瘦身辣舞教练介绍辣舞的种类,节目现场还有肚皮舞、性感爵士舞和风情舞的精彩表演,精彩节目尽在5月21日21点25分BTV文艺《星夜故事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