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奥利维亚戏剧大奖得主西蒙-比尔加盟《蓝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09:58
 


  搜狐演出讯 近日,曾获托尼奖提名的著名戏剧演员西蒙-拉塞尔-比尔(Simon Russell Beale )宣布加盟由英国著名剧作家西蒙-史蒂芬(Simon Stephen)创作的舞台剧《蓝鸟(Bluebird)》。剧中,他将饰演“吉米(Jimmy)”这一角色。

  作为英国演艺界是德高望重的舞台演员,西蒙-拉塞尔-比尔曾经出演过舞台剧《Spamalot》以及由著名戏剧编剧汤姆-托帕德(Tom Stoppard)创作的《跳跃者(Jumpers)》两部百老汇巨作,并因此而两度获得托尼奖提名。之后,由其出演的《老实人(Candide)》以及《万尼亚舅舅(Uncle Vanya)》也好评如潮,并为其赢得了伦敦西区奥利维亚戏剧大奖。

  此次由西蒙-拉塞尔-比尔担纲主演的《蓝鸟》创作团队实力雄厚,其主创人西蒙-史蒂芬是英国戏剧界颇具声望的戏剧作家,其知名作品包括曾经捧得奥利维亚戏剧大奖的剧作《世界上最广阔的海岸(On the Shore of the Wide World)》、《鹭(Herons)》、《一分钟(One Minute)》、《圣诞节(Christmas)》以及舞台剧《乡村音乐(Country Music)》等等。

  舞台剧《蓝鸟》由导演盖伊-泰勒-阿普彻奇担纲执导,该导演曾为庆祝纽约艺穗节而执导的戏剧《纸娃娃(Paper Dolls)》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并凭借这一作品获得杰出群体演出奖(Outstanding Ensemble Award)。目前,阿普彻奇正在忙于执导由影星凯文-斯贝西(Kevin Spacey)主演的《查理三世(Richard III)》。

  据悉,舞台剧《蓝鸟》将于今年8月9日进行预演,8月22日在美国大西洋剧院(Atlantic Theater's US)进行全球首演,这将是剧作家西蒙-史蒂芬与大西洋剧场的首次合作。(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