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杭州女为追韩国明星被骗50万 “明星”就住隔壁

来源:浙江在线
2011年05月17日09:52

  浙江在线05月17日讯 粉丝追明星,疯狂程度非常人所能想象。

  就说24岁的小芹(化名)姑娘吧,她迷恋的是韩国当红演唱组合SJ的一名成员,金希澈。

  这个女孩追星简直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比如,眼下网上有很多民间自发组织的明星粉丝团,每到明星有什么动静、或者是过生日的时候,粉丝们就会在网上说起送礼物的事。很多人或许只是说说,但小芹每次都会动真格,衣服啊、首饰啊,送起来眼都不眨。

  礼物如果真的都到了偶像手里,那也寄托了一片深情厚谊。可小芹姑娘的悲剧在于,她花费数十万之巨,可能全都进了骗子的腰包。

  追星成痴,被双胞胎姐妹瞄上了

  小芹曾在杭州一家事业单位当过文员,认识了一个姓王的女同事,大她三岁,也是杭州人,家里还有一个双胞胎妹妹。

  小芹和王姐姐比较聊得来。王姐姐也追星,但没有小芹这么厉害。

  小芹没有想到,正是自己如此迷恋金希澈,才让王姐姐打起了忽悠她的主意。

  去年6月,王姐姐突然向小芹说起,她们两姐妹和金希澈很熟。小芹认为她是吹牛,但又不免心里有些痒痒。

  王姐姐见小芹不信,马上打开电脑。小芹眼看着,王姐姐真的和一个网名叫“金希澈”的人聊起了天,他们还彼此互称“哥哥好”和“妹妹好”。

  “金希澈”还时不时地发一段韩文过来。

  小芹有点相信了,因为她知道这两姐妹也喜欢追星。小芹还特意回看了一下聊天记录,发现王姐姐和“金希澈”曾经有过好几次网聊。

  “怎么样?要不我们把金希澈介绍给你认识?你们见个面?”王姐姐说。

  追星成痴的小芹自然是巴不得。

  接二连三大手笔送礼

  王姐姐说了,快到金希澈的生日了,真心要想认识他,不妨送件生日礼物,并建议可以送条彩金项链,而且她可以帮忙去买。

  小芹把几千元给了王姐姐。

  去年11月,王氏姐妹又对小芹说,金希澈妈妈的生日到了,你该送份重礼去感动金希澈,比如钻戒什么的。

  小芹二话不说,决定继续送礼。这一次,钻戒加衣服等等,一下就花了她5万多元。

  也是在去年11月,两姐妹突然从海南三亚打来了电话,告诉小芹“金希澈在这里”。可是,当小芹大老远从杭州赶过去的时候,只听到两姐妹的叹气:“唉,不巧啊,金希澈刚刚走啊,你也知道,明星总是这样行程不定。”

  这真是吊足了小芹的胃口。

  这样的“放鸽子”事件,后面还发生了好几次。此外,以金希澈家庭成员过生日、帮出差在外的金希澈订房间等等理由,两姐妹陆续向小芹要了不少钱。“金希澈见到你之后,会把这些钱都还给你的。”每每小芹问起见面事宜,两姐妹总会找出理由。

  哦,唯一有点安慰的是,两姐妹把那个署名为“金希澈”的QQ号码给了小芹,但小芹和金希澈的交流并没有几次,每次都是客套的简单问候,对方就匆匆说要去忙了。

  花了50万,还没见到偶像的影子

  今年4月20日,始终见不到金希澈影子的小芹终于无法忍受了,她向江干警方报了警。丁桥派出所和刑侦大队二中队联合办案,通过一系列侦查收集到了相关证据之后,于5月9日抓获了王氏姐妹,目前她们和另一名涉案嫌疑人都已被刑拘。

  名为“金希澈”的QQ号其实是两姐妹自己注册的,那些网聊记录也都是她们炮制出来的。

  知道真相的小芹如雷轰顶,几乎崩溃了:要知道,为了这次“见面”,她前前后后填进去的钱和东西,已经有近50万元之巨。

  这么多的钱都是哪来的?小芹告诉民警,开始都是向父母要的,后来数目越来越大,父母就不给了,她只能到外面去借,甚至不惜去借高利贷。

  行骗的王氏姐妹家里经济比较拮据,她们的父亲已经去世了。姐姐不再做那份事业单位的文职工作,原本当幼师的妹妹也丢了工作。

  这起案件的审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展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