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光辉岁月巡演 大叔们的狂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栗子
2011年05月17日09:35
光辉依旧 岁月无情
光辉依旧 岁月无情


    前几天,唐朝乐队、黑豹乐队、黄家强Beyond)组成的“光辉岁月”殿堂级中国摇滚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开唱了,这几个平均年龄超过40岁的准大叔带着一帮平均年龄30岁以上的准中年人彻彻底底的high了一把,重温了一下他们各自的“光辉岁月”。

  中国摇滚的“光辉岁月”停留在了上个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昙花一现。后来无论是当时的参与者还是继任者,都无法再现辉煌。谁都知道崔健的《一无所有》,又有几个听过《网络处男》呢?当那些或真或伪的摇滚青年文艺中年穿着海魂衫带着红领巾红五星膜拜那些被唱了近20年的《无地自容》《梦回唐朝》《真的爱你》时,真不知道该欣慰还是悲哀。或许就像某牛人说的“中国这片土壤永远长不出摇滚这朵奇葩!”

  文/貔小貅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