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韩国《乱打》保利上演 让“菜刀”飞一会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09:10
《乱打》剧照
《乱打》剧照

 

《乱打》剧照
《乱打》剧照


  本周二、周三(5月17日-18日)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将登陆保利剧院,另类“煮夫”、“煮妇”为京城观众奏响别样厨房交响乐。据导演介绍,为了满足中国观众的口味,来中国之前,《乱打》特别研究了中国人对哪些东西感到开心,最近中国流行什么,表演中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如厨师在烹饪过程中用中文吟唱的曲调颇像老北京胡同里的叫卖声,另外彩排中导演设计了高难度的炫刀的表演,并总酷酷地说让“菜刀”飞一会……曾在韩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里饰演姑爷连炳烈的韩国著名演员—宋承焕是《乱打》的导演,一手创意了《乱打》,童年妈妈敲菜板做饭的声音就是创作灵感。

  现场上演真人版“切水果”

  《乱打》中韩国“厨师”的“功力”不在于把食物切得多么精致,而是在于有节奏地把食物切得在空中跳动;颇像时下流行的掌上游戏《Fruit Ninja》(水果忍者),比起玩家在屏幕上用手指打横、打竖地比划痛快地切开水果,《乱打》中演员飞切食物的场面,看上去可要刺激的多了,“厨师”手下的食物爆裂、汁液溅射,场面震撼过瘾。而练就此番飞舞刀叉、煎炒烹炸功夫的演员们来讲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为了美观要求菜丁不但要切得均匀,出刀的节奏和力度也十分讲究,需要长期练习;由于使用的刀具十分锋利,在排练时演员也常常会受伤,甚至曾经被刀划伤过脸。据悉,《乱打》已在全球演出14000场,每次表演时“厨师们”都会很小心。

  看“菜刀男”非诚“舞”扰

  《乱打》的厨师中一女三男,上演着浪漫约会记;在厨房中讨好女生的人可不仅仅凭借帅气的外表,更要拼厨艺比刀工,献上的不是玫瑰花,而是施展各自的拿手绝活;且看男厨们用洋葱舞出 “落英缤纷”,用白菜营造浪漫“白菜雨”,上演菜刀版的非诚“舞”扰……在爆笑激情的舞台上,看挥舞菜刀的男人们是如何捕获美丽女厨的芳心。

  演出中将邀请观众现场动手做饭,互动环节可不是摆设,而是实实在在的需要下厨干活,参与者不仅会穿戴传统韩国厨师服饰,对烹饪的动作的细节也要走标准的“韩范儿”。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