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张德芬图书上话剧舞台 上海演《遇见未知自己》

来源:东方网 作者:祁贺
2011年05月17日08:53
 


  内地拥趸过50万人的张德芬小说《遇见未知的自己》,变身时尚职场心灵喜剧于2011年5月24日-6月12日登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此剧由《我不是李白》原班人马操刀制作,更有周杰伦御用编舞雪糕加盟,力图为沪上白领献上一部内容深刻、笑点多多的“职场心灵鸡汤”。

  张德芬畅销原著改编“都市心灵修行”宝典舞台重现

  身为华语世界最为著名的心灵畅销书作家,张德芬凭借《遇见未知的自己》一书收获好评无数,这样一部堪称“都市身心灵修行课”的作品,目前仅在内地,就已拥有超过50万人的忠实拥趸。在上海,这部畅销书更是诸多白领女性的心头大爱,从爱情、事业、亲情、友情等多方面为她们开启了看待周遭人和事的全新角度,释放了压力,缓解了情绪,受到广泛好评。

  此次与盟邦戏剧合作将《遇见未知的自己》搬上舞台,张德芬希望通过戏剧这一载体,让自己的作品影响到更多的人,“书本上的文字会相对平面,戏剧则会相对更加立体,更有张力,它会赋予那些流于纸质的文字以强大的生命,让他们更为生动。”她也非常期许与盟邦的这次合作,“盟邦戏剧的过往作品我都看过,很是惊叹他们在话剧上的专业与卓越,凭着盟邦作品的号召力与小说的影响力,定能让《遇见未知的自己》焕发新生,再次抚慰大家的心灵。”

  《我不是李白》原班人马打造周杰伦御用编舞加盟

  此次《遇见未知的自己》将会集结盟邦戏剧旗下另一知名话剧《我不是李白》原班人马,陈星、李成、孔令美、任素汐、郝博、彭志超将会尽数参演,该话剧也将由《我不是李白》导演黄凯亲自操刀。据黄凯透露,相对张德芬原版小说,此次这部舞台话剧除了保留原小说中最为精华的内核思想,更会穿插大量贴合现实的喜剧笑料,除了带给观众感动与思考之余,更是会让观众不时开怀大笑。“尤其是每一个演员都将分饰多角,变身跨度之大令人惊喜,展现剧中诸多令人捧腹的桥段。而曾在《当地骂TA遇见韩寒》中有出色表现的黄晋琨也加盟此剧,为主创团队增添了新一股实力强劲的青春助力。

  继《我不是李白》、《如果·我不是我》、《同桌的你》等大热作品之后,《遇见未知的自己》也延续盟邦戏剧一贯的风格,编排了原创的歌舞桥段。令人惊喜的是,身为周杰伦御用编舞、也为蔡依林打造MV舞蹈、更被媒体誉为“巨星舞魂”的台湾著名舞蹈老师雪糕也加盟此剧,为该剧的开头打造出一段极具特色的精彩舞蹈,让该剧的时尚气息再度升级。

  《遇见未知的自己》是一部关于心灵治疗的都市时尚健康喜剧

  财经记者沈飒有着非凡的理性和严谨的新闻道德,因成功报道了一系列社会热点新闻,受到同行的重视与赞美。然而一切风光的背后,她却不快乐。无法突破自己的瓶颈、社会现实与新闻良知的较量、不和的父母、无法沟通的丈夫、庸俗变态的主编、爱耍小心眼的朋友、还有一份雪上加霜的医院诊断书……这一切已使她失眠一年。她深信自己患了抑郁症,她的生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

  一次偶然的机会,沈飒遇到了家里新来的小时工方小红,她为沈飒制定了四个人生计划,让她意外寻找到了全新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的可能性。而这时沈飒也知道了方小红不为人知的痛……

  当我们抱怨买不到好看的鞋子时,却看不到身边还有人失去了双腿。

  活着是种能力,活的开心更是一种能力。

  遇见未知的自己……

  活出全新的人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