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彭坦春晓被离婚 刘若英被恋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2011年05月17日08:45
彭坦春晓是另类“金童玉女”
彭坦春晓是另类“金童玉女”

  昨日,有人在微博爆料:歌手彭坦与名模春晓离婚了。这对“金童玉女”曾被大家津津乐道的,网友都表示惊诧不已。不过,随即彭坦的经纪人就出来辟谣,表示两人是“被离婚”,并否认炒作之说。

  彭坦的经纪人表示自己前两天还和彭坦、春晓在一起,“他们挺好的,都是网友自己猜的。”春晓的宣传也表示,两个人半个小时前还在一起为杂志拍照,不知何来“离婚”一说。

  无独有偶,近日,有媒体“有图有真相”地爆出刘若英与神秘新男友牵手做按摩,并透露此男友身份是商人,并且为汪小菲的好朋友。昨日,刘若英方面表示,两人根本并非恋人关系,只是对方以朋友身份搀扶膝盖受伤的刘若英。

  负责刘若英宣传的黄先生表示:“许多人都希望刘若英能交男友,但希望媒体多给她空间交朋友,每次她和男性友人吃个饭,就‘被交往’,那么谁敢追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