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核时代》今日杀青 马苏先锋女形象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6:37
马苏饰演摇滚女孩“可可”
马苏饰演摇滚女孩“可可”

 

马苏摇滚乐手造型
马苏摇滚乐手造型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80后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近日结束了在厦门的拍摄移师京城,今日于北京结束了全部拍摄顺利杀青。剧中主演马苏、朱雨辰首次合作饰演80后小夫妻,两人之前曝光的充满青春气息的剧照也已吸引了大批关注的目光。近期人气急升的青年演员马苏俨然已经成为最近电视荧幕上炙手可热的女星,此次她将在剧中饰演一名敢爱敢恨的摇滚女孩“戴可可”,当马苏留着清新短发,手捧吉他的剧照在网络上一经曝光,就引来了大批粉丝的疯狂转发,大家对此次马苏先锋女孩形象的期待度可见一斑。

  电视剧《双核时代》是一部讲述80后爱情、婚姻、奋斗的青春励志剧,涉及80后独生子女初入社会后,为生活和理想而奋斗所产生的心理落差,同时也表现了他们走入婚姻和家庭后的一些实质性问题。该剧以马苏饰演的80后先锋女孩“戴可可”身边的事情为叙述主线,据中包含了众多当今的热门话题,比如:裸婚、闪婚、隐婚等等。包括现今十分普遍的80后子女与父母在婚姻、事业等方面的分歧与沟通问题,在剧中都有所涉及。是一部非常贴近现实生活的电视剧。据悉,《双核》剧组已经结束了在厦门的拍摄返回北京,并于今天在结束了北京的拍摄部分后顺利杀青。

  在这部颇受年轻人关注的电视剧中,两名个性十足的主角分别由人气超高的青年演员马苏和朱雨辰担任。马苏饰演的是喜爱摇滚、性格不羁的女孩“戴可可”,而朱雨辰饰演的是可可的男朋友,执着坚韧、才气十足的“徐航”。其中,由于马苏饰演的戴可可喜爱摇滚乐,思想不拘一格十分新潮,所以在剧中她多以时尚并略带摇滚风格的造型出现。而她的剧照刚一曝光,立即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大多数人都表示,可可的先锋形象很到位,充满了活力和青春的气息,非常期待该剧的播出。而对于此前有网友认为马苏“文艺范儿”不够的问题。马苏回应说:“每个人心中都会对角色有一个预判和想象,这很正常。但是我觉得现在大家看到的只是一些照片,还是有些片面,相信大家看过我在剧中的表现后一定不会感到失望”。从观众的这些或褒或贬的讨论中不难发现,近期在电视荧屏上频频露面的马苏,在观众中的影响力和关注度正在不断升高,她所饰演的角色也使得这部充满青春活力并且贴近现实生活的电视剧未播先热。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