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被冠上勾人老公之名 称选男友不会看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4:46
佘诗曼一向绯闻多多但都处之泰然
佘诗曼一向绯闻多多但都处之泰然

  无线“绯闻天后”佘诗曼,入行十多年间,面对负面新闻都能泰然处之,不愠不火,但上周因为一顿饭局,被拍到跟侨丰金融事务发展董事萧猷华(Tony)、陈早茵等饭局,即被冠上“勾人老公”之名。对此,佘诗曼联同Tony夫妇联合发出声明,力证清白。接受《明报周刊》采访时,佘诗曼称:“我觉得这次我不能再做弱者,我要站出来。这件事太严重,对三方面都造成好大伤害……”

  不想再做弱者

  本月4日,佘诗曼与侨丰金融事务发展董事萧猷华、陈欣健的女儿陈早茵等人一起晚膳,即被某周刊拍照并报道,指她“勾人老公”导致对方家变。罪名之大,令佘诗曼一反常态,当晚就联同Tony及其太太林赛盈三方对外发出声明,指传闻纯属无中生有,是毫无根据的恶意谣言。天性乐观开朗的佘诗曼表示,看到报道时很受打击,“那一刻都忍不住眼湿湿,当时不停地想,为何要把我写得这么不堪?!”她说:“我跟Tony只是普通朋友,吃过两次饭,完全没什么关系,但竟然被写成这样!这次的事件已经超乎了娱乐性,是道德上的问题,对我造成很大的影响。一直以来,我对绯闻、对娱乐新闻的态度都是一笑置之,但此次事件对三方面都造成很大伤害,所以我不能再不出声,不能再做弱者,要站出来!”

  佘诗曼还表示:“我的职业是艺人,从小到大,很多事都要靠自己解决,一个人去面对,所以很多事我都看得很开。但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一个女人,没那么坚强。这次如果我不澄清,我的个人形象会被这种谣言毁于一旦,那很不值得,会破坏我十几年来的努力。”

  急需真命天子

  女人失意时,总是更盼望有一个肩膀能依靠,佘诗曼也是如此。她说:“我从没试过那么希望有一个真命天子出现。什么事情都要一个人处理,好累呀,我真希望出现英雄救美。”

  佘诗曼以往传过不少绯闻,如跟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但全部都是单身靓仔。她坦言不会做“第三者”,将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佘诗曼表示,选择伴侣,她一定不会以是否有钱为标准:“我又不是赚不到钱,我也不是追求奢华生活的人,我要的是开心,一看到他就会笑、就感到满足,大家能融洽相处、有相似的想法。当然不是要求对方每件事情和我的想法都一样,但起码在人生的大方向上,彼此要有一样的想法。我喜欢乐观又开心的男人,因为我就是一个很乐观的人,不会去记着一些不开心的事。我还希望对方的年纪比我大,女人本来就早熟一些,我在娱乐圈行走多年,比同龄女孩更成熟,比我年长的成熟男人一定更懂得照顾我!”

  好姐妹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都与内地艺人擦出火花,佘诗曼却抱怨道:“我去年拍的两部内地剧,男主角一个是Bobby(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另一个是安仔(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顾家男,怎么擦出火花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